沒錯 就是S.H.E的演唱會!!
來紀念一下他們陪我度過的這些年

 

仔細一想, 他們就是我的成長史.

第一張唱片是我小五的時候 那張專輯是我第二張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專輯(第一張是Jolin的Lucky Number)
每天每天聽 甚至連不用唱的英文歌都用發音記住 真的是超級愛他們 絕對不會忘記剛開始最愛的是Selina
還為她驕傲她是三個人中歌唱比賽的第一名 覺得Hebe非常帥氣 Ella倒是沒甚麼感覺 但是三個人的組合一點都不違和

只要戀人未滿的音樂一下 馬上就帶我回到那個時空 發片的時候好像是暑假吧
這張專輯還有各自獨唱的歌 感覺要幫每個人都找到粉絲的一個FU
現在回去聽當時的版本 聲音都好年輕哈哈

而且還主打唱片公司讓他們住在一起 粉絲就會開始想像三個人住在一起的感覺
是不是剛開始有點尷尬 女生是不是會勾心鬥角之類的
加上三個人不是塑造成那種難以接近的DIVA 而是鄰家女孩所以一直嚮往成為他們那種人

邊打這篇 邊聽海回想起那時候最紅的啪啦啪啦舞哈哈哈哈 又經過了一個多decade
甚至記得他們的身高體重 忘不了最矮的Hebe是161.5CM

第二張乘勝追擊 在不到一年內發行
還記得當時 我對第二張的熱愛程度上超過第一張 我就是喜新厭舊哈
當時的專輯封面好像是擎天崗拍的 好像是很早很冷之類的
都不知道我記得這些detail要幹嘛 Selina的造型真的超美
真的是死忠S迷 她的聲音好甜好有記憶點

這張專輯還有送伴唱帶 我記得那時候我一周都不知道要唱幾次才會爽
還要去別人家唱 超級扯的
Belief是我愛歌 永遠的愛歌 最愛飆高音part哈哈哈
還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熱帶雨林 周杰倫方文山的傑作

這張還有很多經典的歌 愛我的資格 給我多一點 REMEMBER
可以說是他們事業的里程碑

 

這張發行的時候我還讓我爸媽帶我去握手會 永遠忘不了他們的手握起來粉粉的哈哈哈
我爸媽陪我等了兩個多小時 那時候心情還停留在青春株式會社
回家瘋狂聽美麗新世界 逼自己快點喜歡上這張專輯有夠蠢

還有翻唱張智成的May I love you 愛呢是翻唱糖果盒子的 愛情的海洋Selina送便當的MV
沒錯到時此刻還是喜歡她 但是覺得Hebe頗正

粉絲之歌魔力是這張的 但是我剛好沒跟上這個熱潮 好險最近這幾場演唱會都有去

突然想起Hebe這張有小發福 上綜藝節目手臂蝴蝶會飛 但是我還是喜歡啦
紛絲哪裡管這麼多 還記得是為了他們才看節目

以前的我猜他們還會去挑戰任務 超級好看
Ella還曾受傷 馬英九還去看她 回憶就是麼一股腦地跑出來哈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pa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