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喜歡吃早午餐,我想原因是主打早午餐的店家通常都很用心在營造整個環境,
讓我也開始自我感覺良好,畢竟人都是想要待在舒服的地方嘛,天性使然。

今天來吃的這家是在板橋已經開蠻久的Merci Cafe

店家資訊

  1.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 8953 3906
     
    其實蠻好找的,就在面對舊遠百旁的右邊巷子裡,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在捷運板橋站下車,
    2號出口出來直走新府路,約走五分鐘就會看到遠百囉!
    今天用餐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半,店內大約八成滿,因為沒訂位,店員詢問是否可以併大桌,
    當然可以呀!我可是抱著必吃的決心前來的,用餐時間限時一小時半唷。
    一坐定店員馬上上MENU,這邊是不收服務費的,半自助式,水呀、醬料都可以自行拿取,但是點
    餐是店員臨桌點唷!一點完餐立馬上餐巾紙,五分鐘內飲料也都上上來了,在等待餐點的空檔當然
    要探險一下店裡有甚麼東西。
     
    兩旁有兩個書架,裡面有很多書及擺飾品,有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外文書都是僅供觀瞻,
    也有雜誌、小說,據我那個讀中文系愛看書的小弟,他說店內的書都還蠻有品味的,雖
    然我真的不太懂,畢竟最近剛換新工作還有作業要寫,天呀!新人當然要認真點。
     
    原諒我拍攝角度怪怪的,因為併桌怎麼拍都會拍到人,加上我臉皮薄,不敢站在店內中心拍哈哈哈,好啦往後會加油!!
     
     
    這是我弟點的桂花拿鐵 90元
    除了上面有桂花屑屑外,真的有桂花味,跟拿鐵很契合的搭在一起,奶泡也很綿密,
    比較起其他提供咖啡的店,價格真的還蠻實惠的,可以算是必點囉!
     
     
    蔓越莓酒醋雞肉沙拉 140元
    因為又想要減肥也喜歡沙拉所以點了這道,畢竟我弟從小被我bully到大,點菜全權掌握在我手裡,
    真的是教弟有方呀哇哈哈哈哈!!
    分量適中,如果單點當一餐我絕對吃不飽的,但是開胃絕對是兩三個人吃恰恰好,其實我不喜歡吃醋(??),
    但是他的酒醋不會味道太中,醬汁份量也都剛好覆蓋在每片菜葉,絕對是有用心下功夫才能做到的,
    裡面蔓越莓本人也很多唷,愚笨如我,以為是"蔓越莓酒醋"就沒有蔓越莓,但是果乾輛很多,每一口
    都可以吃得到唷。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搭配脆薯 130元
    ㄟˊ不是說想要減肥嗎??!怎麼會點薯條呢?
    實在是因為花生醬的選項太誘人了,最喜歡漢堡、三明治類加上花生醬,絕配呀!!
    怎樣都好吃,想起了發福還有OLDIES的花生醬漢堡嗚嗚

    其實店家也有提供甜點、義大利麵等料理,看同桌其他人有點分量頗不錯唷!
    這家我絕對會再去吃,馬上加入口袋名單,板橋的早午餐之戰常常讓很多店家一位難求呢!
    最後提醒大家,merci是可以定位的唷,這樣就不用在大熱天下顎著肚子去候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pa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