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搭!!!!!

效率!!效率!!
生產力!!生產力!!
真的想跟大家分享,不是專業樂評,但是以一個少女的眼睛耳朵來做標準,
只要看得舒服、聽得開心就好了呀!!

 

夏天絕不能沒有熱力四色的BOYBAND
upbeat的tempo讓人再熱都可以跟著一起跳動
今天就是來介紹連團名都跟夏天有關係的

5 Seconds Of Summer 到暑五秒

雖然中文團名有點OOXX,但是無傷大雅啦

 

 

 

團名也有簡稱 5SOS ↑的黃色LOGO就是5的意思啦

 

四個大男孩超級愛搞怪 拍照都不是展現帥氣 我覺得反而更Q

不專業簡介↓

他們是來自澳洲雪梨的團體,由Luke Hemmings 主唱), Michael Clifford (吉他), Calum Hood (貝斯) and Ashton Irwin (鼓手)組成,Luke, Michael和Calum就讀同一學校(豈不是跟天團五月天一樣哈哈),2011開始在Youtube上傳作品,也是網路名人,小的到2014才發現他們真的是太對不起了,也是到2011年底時鼓手Ashton加入,5SOS正式成軍‧

真正開啟他們的大門的正是One Diection我最愛的Louis,轉貼了他們的表演連結,也讓Directioners注意到這個來自澳洲的團體,在2013也邀請他們加入他們的巡演(整個很大器欸)

在進入試聽前,要強調一點,他們不僅主唱有演唱實力,所有人的聲音都很不錯唷!!

1.She Looks So Perfect

聽完這首還不喜歡他們,只能證明沒我膚淺哈哈

  

但是這個脫衣的概念我還是不太懂,音樂好聽即可囉!! 畢竟今年初可是橫掃37國iTunes冠軍

 

2.Don't Stop

五月才發表的MV,目前還是多國音樂榜上有名的歌曲唷

 

3.Gotta Get Out (Acoustic)  

兩年前的歌囉! 長相超青澀的哈,超幼齒的!! 光看臉上的痘痘就能知道
就是這首讓OD的Louis注意到他們的‧

 

雖然小屁孩的髮型常常佔據了他們Youtube討論串,但是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pa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