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兩萬年沒有寫網誌了!!!!
(驚嘆號always用一堆)

自己本來就不是甚麼文青,
連文章該用甚麼標點符號都不是很清楚,
但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部落客,
有非常小眾在關注也可以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男孩團體,
平常都是聽西洋音樂的啦,
最喜歡先喜歡台灣還沒紅的團體,
等到大家都喜歡了就沒那麼厲害了嘛!!!
話說我也是從別人那裏(不外乎妞新聞、電台、KKBOX)聽來的

 

廢話不多說(ㄟ 講的引言夠廢了!!!!)

------------------------------------------------------------------------------

The Vamps

Brad Simpson (主唱), James McVey (吉他手), Connor Ball (Bass手) and Tristan Evans (鼓手)組成,是來自近年來男孩團體多到溢出來的英國‧曾經擔任過很多知名歌手的暖場團體唷,這樣好像可以累積很多粉絲(筆記一下...)包括英國男孩團體中的Mcfly(高中的美好回憶,年紀整個洩漏)、Selena Gomez、The Wanted(好像也是心頭一塊肉哈)、Lawson、Demi Lovato...這樣看來也是個B咖(順鬍子)
身為男孩團體總是要有幾個要素1.臉蛋‧沒錯我就是膚淺,要迷倒千萬少女的第一要件!!!
2.忍不住replay的口水歌‧當然不是說沒有實力,但是一定要夠商業 3.青春的肉體‧年紀輕是一定的呀,如果有肌肉就加分,雖說也是有實力派的男孩團體,但總是容易被分類到青壯年甚至老人團哈哈自己說‧

今天介紹的The Vamps 當然同時擁有這三個要件,雖然我對主唱的髮型頗有微詞,不是我覺得帥氣的hair style啦!!
畢竟主唱通常是最多鏡頭的人呀,眼睛吃冰淇淋也是會選口味的‧平均年齡也是讓我覺得自己瞬間變超老的18-20歲‧
OMG!!!!天呀,都是底迪們呀‧

接下來當然是要來介紹幾首暢銷單曲呀

1.Can We Dance
是我正是認識他們第一首歌,每天不停replay,大家可以點來洗腦一下

 

這首可是在2013九月發行的,衝上英國單曲榜TOP2,這受歡迎的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歌詞當然都是把妹囉!!不用想太多,聽下去就是了,洗腦的旋律後竟還蠻強的‧

最喜歡的part是
Don't mind all my friends, I know they're all crazy
But they're the only friends that I have
有群瘋狂的朋友應該是種享受吧!!!也是我的歪理之一囉!!!

2.Somebody To You

其實在原專輯中收錄的並沒有非常吸引我,但是在最近拍的MV中,已經變成和Demi Lovato合唱囉!|
絕對是因為要開始紅了啦yeah yeah yeah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主唱有那麼兩丁點像曾經的少女殺手Jesse McCarney

突然覺得少男團體MV必備多了一項--BEACH&BIKINI
MV中的女孩們品質也不錯啦!!男生也可以顧一下眼睛嘻嘻:P

3.Last Night

又是青春無敵的歌曲啦!!一個我倆沒有明天的態度,MV中讓The Vamps決定要如何拍MV,
他們決定要辦PARTY 在室內辦起園遊會、演唱會、遊樂園,真的是大手筆!!!

 

看完之後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心情激動一下哈哈
我鄉巴佬容易激動嘛

4.Wild Heart

一個tour bus的概念,沿路載美女的劇情雖然扯但是MV不就是這樣養眼的嘛
也是進軍美洲的第一主打

 

看了這幾部MV,本仙人又得到一個結論,一個成功的團體也是需要跟歌迷互動的,歌曲中不乏大家一起拍手的畫面,
氣氛馬上戴起來了,是說我在深夜看也很想一起拍手啦

以上的歌曲都在今年2014四月發表的專輯中唷
就叫做Meet The Vamps,遇見凡普斯
整張專輯都很順耳唷,不會有哪一首覺得痾 多餘的感覺‧

另外,他們在youtube上也有專屬頻道
翻唱過很多歌,也別有一番風味,
youtube搜尋

 

以上‧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他們,我的murmur就多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pa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